soar soar

網頁

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- day8 聖巴西爾大教堂 (St. Basil's Cathedral) (Храм Василия Блаженного) & 國家歷史博物館 (State Historical Museum) (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исторический музей)

吃飽之後我們就走到旁邊的聖巴西爾大教堂。

聖巴西爾大教堂官網聖巴西爾大教堂地點

聖巴西爾大教堂 (St. Basil's Cathedral) (Храм Василия Блаженного)

門票: 350 руб.
開放時間: 6/1 ~ 8/31: 10:00-19:00
冬天: 11:00-17:00
30分鐘前停止售票
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三是清潔日

聖巴西爾大教堂是受伊凡四世的委託,為紀念其對喀山汗國的征服而於1555年至1561年之間建造的。傳說伊凡四世對這所教堂如此滿意,以至他命人將該教堂的建築師波斯特尼克·雅科夫列夫弄瞎,以阻止他為其他人設計出同樣美麗的建築。
聖巴西爾大教堂的高度為65公尺,裡面總共有九個禮堂。

聖巴西爾大教堂 (St. Basil's Cathedral) (Храм Василия Блаженного)

聖巴西爾大教堂

聖巴西爾大教堂門票

複製沙皇伊凡四世的波克羅夫斯基大教堂(Покровском соборе)

到處都有壁畫!!


聖巴索 - 羅勒的墓(Сень над могилой Василия Блаженного)



地下室的聖母(Богоматерь Знамени)

聖像壁(Иконостас)

聖尼古拉教堂的聖像壁
(Иконостас церкви Николы Великорецкого)

教堂裡面還有看到有人在演唱!!


逛完之後,我們就到附近的國家歷史博物館看看!!

國家歷史博物官網國家歷史博物地點

國家歷史博物館 (State Historical Museum) (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исторический музей)

門票: 350 руб.
開放時間: 週一,週三,週四,週日: 10:00-18:00售票處至17:30
週五,週六: 10:00-21:00售票處至20:00
禮拜二休館

國家歷史博物館建於1873年,1883年6月開放。是俄羅斯最大的國家歷史博物館,有大約500萬的收藏品和14萬頁的文件資料,裡面有最完整、最豐富的古幣收藏室;有大量的出土文物,還有俄羅斯、東方和部分西方的武器,俄羅斯和外國的服飾織物,農用工具,木製家甚和其他的雕花和彩繪木器,陶瓷和玻璃製品。另外,館中還分門別類地收藏著大量描繪歷史人物、事件、特點、建築等等的繪畫,而且有歷史地圖,民情風俗檔案,各種手寫本、古印本等等。

國家歷史博物館 (State Historical Museum)
(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исторический музей)

國家歷史博物館前面的雕像是朱可夫元帥。朱可夫 (Гео́ргий Константи́нович Жу́ков)(1896-1974)前蘇聯元帥,曾任前蘇聯國防部長。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蘇軍主要領導人之一。

國家歷史博物館 (State Historical Museum)
(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исторический музей)
不過我們到的時侯已經快要5點了,所以就沒有買票進去,只有門口進去晃晃就出來了!!

之後要步行去基督救世主大教堂,途中再次經過廣場,人變好多喔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