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ar soar

網頁

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

凡爾賽宮(Palace of Versailles)(Château de Versailles) [下] | day9 | 201506 英法俄自由行

逛完了大宮殿,我們接著就開始逛花園!


因為我們特別挑了沒有音樂噴泉的日子,所以看起來遊客不算多~~





然後我們走到了大特里亞農宮(Grand Trianon[The Apollo Fountain]),從大宮殿開始一路逛花園走到這裡大概花了1個小時,雖然距離大概只有1公里XD。


大特里亞農宮是路易十四和他的情婦的住所,也是國王邀請賓客吃飯的地方。





於 1643年至1715年建成。


在大特里亞農宮大概逛了30分鐘,出來接著繼續走。



就可以走到小特里亞農宮(Petit Trianon)!!


小特里亞農宮是路易十五為他的情婦,而下令在1762年到1768年修建。



大概花了10分鐘逛完小特里亞農宮,接著就是需要走 2公里多的路回到大門...
花了近40分鐘終於看到大門的路易14了XD


從大門走到車站一路上都有一些商店可以逛,要買紀念品也可以趁現在買~~


從早上買完票進場之後開始算,我們大概花了7個小時逛凡爾賽宮!!
不過個人感覺聖彼得堡的彼得夏宮好像比較金碧輝煌一點XD,可能是因為彼得夏宮比較晚蓋的關係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